close

 0825  

 

河童蛋糕!!!

 

向來喜歡醜醜又冷靜的可愛東西。

例如小丸子裡的野口之類的冷面笑匠簡直就是深得我心,

綠綠醜醜又可愛的河童更不用說了,還帶點傻呼呼的感覺簡直就是人間極品哪!

我不但早就暗戀許久,連昂貴的周邊都陸續收集不少XD

 日前得知河童與牠快樂的夥伴在某百貨中開設咖啡館,

一直想去,卻又總是錯過......

但有緣即是如此,命運的邂逅還是這樣隨便的發生了(?)。

 

一整排的河童臉冷靜地待在蛋糕櫃裡集體注視我,

像是在說著:「欸,妳到底要來不來?隨便妳~」

 

呃...好啦。我......我想你應該是抹茶口味的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